close

小編來分享給大家一款可以美白又很保濕的精華液,一聽到名稱整個就想買下去了

很注重臉部保養的水水們應該也跟我依樣很怕擦完會黏黏的化妝品吧

(我個人是混和性肌膚><)

有試過很多品牌的化妝品有些會不吸收,還會有有黏黏的感覺... 嗚嗚嗚 整個就很不OK

"但"這款我剛剛試了一下完全不黏!!!!!!  

他們這種個強調可以美白..女生們聽到美白整個被吸引住  

( 因為一白遮三醜 .... 囍*

S__47693918  

其實一看到這款我就被這鑽石包裝吸引住了    ( 已融化

先擠一點在手上試試,它呈現的是透明狀很水嫩的感覺  (o)

透明凝露質地又帶有怡人淡淡的香味

 

 (身上香噴噴的給別人會有好印象 唷

接下來做小拍打的東做會有一種黏稠狀感覺,但別擔心會太多甚麼怕會黏之類的

把它均勻塗抹玩就會整個完全吸收。擦完完全有一種QQ水嫩的感覺  (已融化

 

 

未命名

 

有些精華液都有分季節,這款不用怕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唷
很多人其實在春夏天很怕擦精華液很怕黏的感覺,但這罐玩全不用怕

我覺得我買這罐回購率100%   我現在要來勤擦這罐我要還回我的白皙皮膚

 

 

S__47546436_副本是抹在手上本來乾巴巴的皮膚變成水噹噹的皮膚了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調理後,取適量塗抹全臉及頸部至吸收可以囉~~~~~~

成份:ß-White十二胜肽、甘草精羊毛角蛋白、蠶絲蛋白、銀杏萃取液、維他命B3、維他命C、玻尿酸、神經醯胺、保存劑、去離子水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購買網站: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70754895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5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